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发来感谢信!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和广东省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中,数鹏通科技助力江门市数字化展示,大力支持展会各项工作,展会举办圆满成功,得到了江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肯定。2021(第十六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暨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于11月26-27日在广州市海珠区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阅读全文>>

2021年底前,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广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以现有的省市两级地质灾害防治信息系统为基础,充分依托省政务大数据中心的大数据分析应用平台,采取“两一”手段,应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全力打造“四级联动”“四维连通”“四位一体”“三员共管”的地质灾害数据综合管理系统,实现地质灾害防治标准化、信息化、精准化、智能化“四化”目标,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数据支撑。

阅读全文>>

在寒潮来袭的十二月数鹏通科技收到了一封温暖的信。深圳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发来感谢信!在“深圳市2021年森林火灾应急演练”中数鹏通科技提供了强有利的支持体现了较强的现场执行能力和较高的技术水平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担当精神……

阅读全文>>

日前,数鹏通科技研发的台山市防减救应急指挥平台经过一年的升级扩展后,达到“三十合一”,并正式投入使用。 一张地理信息图,整合了气候、应急、水利等30个部门数据信息;一个软件平台,贯通了全市13个部门、17个镇街、4552名三防责任人的垂直指挥体系;一个指挥中心,同步实现了数据统筹、在线协同和高效指挥……

阅读全文>>

11月26日上午,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第十六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暨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在广州举行,总结各地区数字政府建设经验,交流政务服务和社会治理数字化创新举措。 开幕式结束后,马兴瑞省长、叶牛平秘书长、杨鹏飞副秘书长一行莅临省应急管理厅展区,专门视察“一网统管”风险防控与应急指挥专题。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向马兴瑞省长一行重点演示汇报省应急管理厅统筹发

阅读全文>>

2021(第十六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暨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于11月26-27日在广州市海珠区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会以“建设数字政府 加快数字化发展”为主题,是目前全国唯一以数字政府为主题的高峰论坛,由广东省政府与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共同主办。数鹏通(LinkCM)科技参与的“一网统管”应急、水利、自然资源三大专题精彩亮相,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公司数字化成果展台G11专区人头涌涌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