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鹏通科技组织书籍捐赠活动,根据学校和学生的实际需求,将712本图书送至清远市阳山县杜步中学,用行动贯彻了企业社会责任理念。

阅读全文>>

11月18日,多个国家级、省级社会治理创新平台在江门举行揭牌仪式,数鹏通科技现场签约江门市“两中心一基地”,通过智慧城市运行监测预警和应急指挥应用研发中心的建设,助力江门开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征程。

阅读全文>>

11月15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广东省推进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省建设的实施意见》。

阅读全文>>

10月12日,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对新发展阶段推动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推动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定践行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聚力实施“851”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蓝图,以8大工程为具体抓手,以5张网为施工大纲,以迈进全国第一梯队为前行目标和标杆,奋力开创我省水利工作新局面,为实现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全文>>

数鹏通科技荣获第十四届广东省水利学会水利科学技术奖!

阅读全文>>

11月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率省调研组到定点联系的江门市,调研“三防”应急管理、定点联系村“两委”班子建设、乡村振兴、港澳青年创业、基层统战工作,以及侨资企业生产经营和非公党建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来到台山市三防指挥中心调研“三十合一”防减救应急指挥平台建设情况,观摩模拟应急演练,充分肯定了江门基层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和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实践成效;在台山市水步镇长塘村,深入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