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广东《卫视》报导了深圳智慧三防体系建设成果,深圳三防以“应急值班值守”、“应急一键通”为抓手,强化三防责任人在抢险救灾和信息报送等方面作用,实现2021年汛期“零伤亡”!作为科技之城、智慧之城,深圳将科技优势运用到三防体系建设中,实现了科学化、智能化、精准化管理。有效提升了综合防灾能力,对城市构筑起智能高效的安全屏障。作为科技之城、智慧之城,深圳将科技优势运用到三防体系建设中

阅读全文>>

10.24中国程序员日,致敬数字世界的构建者

阅读全文>>

10月16日,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李国英主持专题会商,视频连线广东省政府和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分析研判珠江流域雨情、水情、旱情形势,安排部署抗旱保供水工作。李国英强调,要始终把保障群众饮水安全放在首位,坚持流域区域统筹、开源节流并重、短期长期兼顾,做到“预”字当先、“实”字托底、确保供水安全。水利部副部长刘伟平和广东省副省长孙志洋分别在北京和广州参加会商。

阅读全文>>

盛世欢歌,与国同庆!数鹏通科技运营保障团队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为您提供全天候7x24小时技术服务!

阅读全文>>

数鹏通科技,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30

首届广州白云数据创新应用大赛由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主办,数鹏通科技的《智慧城市三防应急指挥系统》在一百多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阅读全文>>

数鹏通科技,与您“饼”享快乐!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