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南水 浩浩北上 新时代的国家水网 承载的不仅仅是解决水资源危机的历史重任 更是一个古老民族走向复兴的梦想

阅读全文>>

5月28日,应急管理部召开2021年全国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工作视频会,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等地在会上作了经验发言。尚勇在讲话中对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快马加鞭推进“智慧应急”试点方案落地见效,深入推进融合指挥、全域感知、应急通信、短临预警、数据智能各方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阅读全文>>

东江—深圳供水工程(以下简称东深供水工程)是党中央为解决香港同胞饮水困难而兴建的跨流域大型调水工程,北起东莞市桥头镇,南至深圳市深圳水库,担负着向香港以及深圳、东莞超过2400万居民供水的重任。

阅读全文>>

本期《应急时刻》节目将带您走进十三年前汶川地震的重灾区四川绵阳,经过灾难的洗礼,该地对防灾减灾工作空前重视,连续不断地加大投入,扎实修建灾害防治工程,深入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和家庭开展生命安全教育。

阅读全文>>

面对自然灾难,我们不断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科技辅助,抗御结合,提高防灾减灾硬核能力;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此次《应急时刻》就将带来“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上集,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阅读全文>>

母亲节 | 一点心意,让MOM变WOW 发布时间:2021-05-09

爸爸曾是追风的少年,妈妈也曾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仙女,后来有了自己要保护的小公主和小王子,她收起了仙女裙和魔法棒,成长为无所不会的超级英雄!其实不是谁天生就会当妈妈,因为我们,她才会从“不会”变成无所不会!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