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鹏通(LinkCM)科技2021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9日下午,数鹏通(LinkCM)科技以“成长 · 向梦想再出发”为主题的2021年度第一季度会议在公司总部召开。会议盘点过去、增信强志,擘画未来、举旗定向,管理层分别发表讲话,总结2020年数鹏通的发展成就与经验启示,明确数鹏通科技在2021年的发展方向,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阅读全文>>

辛丑年大年初一,南粤大地风和日丽,春光正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克庆到省应急管理厅调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并慰问坚守在岗的省应急管理系统值班值守同志。

阅读全文>>

2021年全国气象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0

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

阅读全文>>

回顾刚刚过去的2020年,广东水利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各项水利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阅读全文>>

感恩2020,冀望2021 发布时间:2021-01-01

2020,有一些曲折,不阻前进的脚步;2021,多一些信心,奏出华美的乐章!数鹏通科技祝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阅读全文>>

23轮强降雨+4轮台风的背后 发布时间:2020-12-31

2020年的广东,在人们的记忆中,难以忘怀的除了突如其来的疫情,还有绵绵不绝的“龙舟水”。这对每一个三防和应急战线的战士来说,都颇不平静。据统计,广东今年先后成功防御23轮强降雨和4个台风登陆或严重影响,未发生群死群伤,防台风实现“零伤亡”,因灾死亡人数同比去年减少73.44%,三防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