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会通知发布时间:2011-11-18

时间:2011年1月15日(本周六)9:30。

行程安排:

第一天

9:30到指定地点接团后,乘车前往清远。

11:00到达清远市区将前往码头,乘船畅游以“险、奇、峻”之称的【北江小三 峡】,游览两岸秀美的山川,欣赏龙女、凤凰、新渺、独 秀等七十二峰。团友可感受到“两岸猿声啼不绝,轻舟已过万重山”的意境,途中远眺闻名全国的【第十九福地】、千年古寺--【飞来寺】、广东省八大名山之一的【飞霞山】,在船上可【打麻将】,午餐品尝船家独特的【渔家风味餐】。

午餐后14:00,到达【玄真丛林野战场】,参加丛林彩弹野战(每人配30发彩 弹),参加野战可以发挥您的“战友”一起浴血沙场,充 分体会到战斗的激烈与惊险。野战时需充分利用智慧和地形地貌,协同作战,攻其不备,歼灭敌人,同是也要有忘我“牺牲”精神。彩弹野战其乐无穷,可以让您回 到大自然中,增进友谊、增强体质和集体凝聚力。游完后入住酒店。 18:00晚餐后前往新银盏温泉,水富含十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沐浴银盏温泉 ,具有活血排毒,舒筋活络,安神定神,舒缓压力,解除疲乏,润肤养颜,强壮骨骼,增强抗病能力,抵抗衰老等很好的强身健体保健养生作用。经常沐浴银盏温 泉,还具有治疗风湿骨痛、关节炎、中风后遗症、重金属中毒、糖尿病、中老年骨质疏松症、动脉硬化及其心血管疾病、亚健康等疾病的功效。游完后返回酒店,自由活动。

第二天

早餐后约10:00返回广州,结束愉快行程。

【装备最好提示】

1、泳衣、双肩背包、休闲衣裤、保暖衣物、登山鞋或休闲鞋、备用替换衣物、雨具。

2、打野战会有野战衣服提供,但由于天气寒冷,请大家带上备用替换衣服,注意不要感冒。

★具体装备按个人情况自行安排★

注意事项

1、参加野战者需身体健康,无如: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精神类病等疾病史。有自主能力,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2、尊重所到地方的风俗民情,注重环保,不随意丢弃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