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鹏通科技荣获“第一届应急预警科技奖”的“入围奖”和“科技创新奖”发布时间:2016-11-10


数鹏通科技荣获“第一届应急预警科技奖”的“入围奖”和“科技创新奖”


       2016年11月09日,数鹏通科技参加“第一届应急预警科技发展高峰论坛“,会上颁发了“第一届应急预警科技奖”各项奖项获得者。数鹏通科技研发的灾害性天气分镇预警制作系统项目凭借可靠的系统质量、较高的社会美誉度赢得了评审专家一致青睐,荣获“第一届应急预警科技奖“的”入围奖”。同时,我司凭借多年来发展积累的软硬实力,突发事件预警决策辅助系统项目喜获“第一届应急预警科技奖“的”科技创新奖”。

       数鹏通科技致力于气象应用开发,在灾害性预警系统和突发事件预警决策辅助系统上,不断进行体系研究,积极组织内部员工进行气象灾害预警与突发事件预警方面的专业知识培训,并专业知识付诸系统建设,以确保系统建设更高效完成、更稳定运行。

       在未来,我司将不负广大客户和员工们的支持与厚爱,再接再厉,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会场

入围奖

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