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鹏通公司欢庆冬至&欢乐圣诞系列活动圆满落幕发布时间:2016-12-28


数鹏通公司欢庆冬至&欢乐圣诞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6年即将结束,繁忙紧张的工作仍在继续。为了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让同事们放松心情,迎接喜庆的节日,公司特举办了“齐聚包饺庆冬至”和“欢乐圣诞节”系列活动。

IMG_3360

12月21日下午4-6点,公司主会场(本部)和分会场(五山),分别同时举行了欢庆冬至活动。在公司主会场(本部)欢庆活动时,不但准备了精美的零食、鲜美的水果以及可口的小吃供同事们尽情品尝,而且还开展了具有中华传统特色的包饺子庆冬至环节。同事们积极参与,每个人都认真的用自己的双手包出一个个充满幸福味道的佳饺。等待煮饺子环节穿插的抢凳子游戏,伴随着欢快的音乐,高潮PK角逐,最终是我们系统管理部的麦嘉莹获得了抢凳子冠军的宝座。随着欢乐的游戏结束,同事们边欣赏着诗情画意的传统文化视频,边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佳饺,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IMG_3412IMG_3457

(图)同事们认真包着饺子

IMG_3540IMG_3473

(图)同事开心展示自己包的佳饺

IMG_3571IMG_3584

(图)同事们开心品尝佳饺

在公司的分会场(五山)欢庆活动时,同事们开心的品尝着美食和鲜美的水果,伴随着欢乐的吸管游戏和抢凳子游戏,笑声响彻室内。

吃零食

(图)五山同事齐聚欢庆冬至

传输中抢凳子游戏

(图)吸管游戏和抢凳子游戏

紧接而来的圣诞节,虽然是西方的节日,但是因为它欢乐喜庆的氛围感染,现在已经成为我们庆祝的传统节日。公司装饰的圣诞树和圣诞老人给同事们带来了浓厚的欢乐圣诞气氛。12月23日上午,更由“圣诞老人”带着“麋鹿”,伴随着“Jingle bell”的音乐,将包装好的圣诞平安果一个一个送到每个同事的手上,看着收到礼物的同事们脸上的笑容绽放,让送礼物的“圣诞老人”正能量满满。

21708987282076535

(图)公司装饰圣诞树

22630883542551157 71134444917625501

(图)圣诞老人送礼物

在一片喜庆、幸福的笑海中,我们的冬至&圣诞节活动圆满落幕了。让我们幸福美满的告别2016年,开心热情迎接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