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彩虹跑发布时间:2017-09-27

白云山.彩虹跑

9月17日,我司为响应全民健康生活的号召,组织大家积极参与2017年郑仙诞旅游文化周活动--“云山鳌头杯,千人快乐彩虹跑”活动,在奔跑中享受健康与快乐,传递健康多彩的生活方式。

起点站:云台花园站。

早晨的白云山,空气格外地新鲜,阳光格外地舒适,小伙伴们一早就到达起点换装备战,各自为彼此“梳妆打扮”,一笔一画的颜料涂抹脸上,开启幸运彩色的一天。

1506476478553091600.png

(图)签到领取装备

活动开幕式前,趁我们还未开战,纷纷合影留恋先。

微信图片_20170919092643

(图)合照留念

早上9点,“音乐彩色大派对”开始啦!专业的热身教练带领着大家进行热身运动,让我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体验慢跑的乐趣,让我们和音乐一起嗨嗨嗨!

五彩缤纷的彩色粉抛向空中汇成绚丽彩虹,穿过春天般的缤纷世界,随着一片鸣笛声落下尾音,主持人宣布正式开跑啦!

微信图片_20170919092758

(图)热身运动

微信图片_20170919092811

(图)正式开跑

微信图片_20170919092621

(图)大家一起跑起来

第二站:彩色攻击站。

到达站点的我们,难以躲避工作人员的袭击,绚丽多彩的彩色粉迎面而来,干干净净的小姑娘小帅哥一瞬间化身为彩色小公主小王子。但我们依然乐在其中,迎面而战,浩浩荡荡载着歌声一步一个阶梯往前冲。

686148224214564360

(图)被袭击后的小伙伴

第三站:水枪大作战。

随着工作人员的引领,我们纷纷掉入湿身大坑里,彼此相互“伤害”,但水枪武器装备不足,湿身防不胜防。在携手签到盖章的同时,来自研发部的小伙伴有幸受邀并接受了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的采访,充分表达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心情愉悦地赶往下一个站点。

微信图片_20170919092836

(图)签到盖章

第四站:彩粉池站。

在沿途中,风景线无限地美好。我们不禁停下脚步,欣赏着美好的大好河山,呐喊着心中所言所语,让我们在工作中勇敢向前,不断地挑战自我。

彩粉代表着幸运,多姿多彩的人生。“来,我们握个手,好朋友”“啪---”光溜溜的脸蛋一下变成了彩蛋,衣服一个又一个的手印....有小伙伴还在彩粉池里翻滚着,欢乐的氛围布满了整个白云山。

微信图片_20170919092607

(图)欣赏美景

微信图片_20170919092850

(图)彩粉池

终点站:青春手印墙站。

我们一路向前,沿途欣赏风景,欢声笑语抵达终点。来自研发部的两位男同事一并上榜前50名,并获得完赛证书;在落后于男同胞的女生们纷纷加紧脚步,赶往终点站留下属于胜利的青春手印。

让我们一同将这段时光圆满地留下记忆!

微信图片_20170919092616

(图)青春手印墙

微信图片_20170919092709

(图)获得证书

数鹏通不断传递着公益之心,为社会承担着责任,愿我们携手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