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2017年新入职学员培训4期发布时间:2017-12-27


扬帆起航-2017年新入职学员培训4期


为使新学员尽快熟悉公司业务流程、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我司正式启动2017年扬帆起航-新入职学员培训第四期。

12月2日,启动“户外拓展”模式。

首先,学员们相互自我介绍,通过“数鹏科技,扬帆起航”的口号打响了“军训”的号角。暖身的游戏“我动敌不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友情的小芽开始萌生了。

1

(图)暖身与组队

紧接着,学员们分成了两个队:“We are Family”队和“The One”队,两队的队名、队旗、队号在学员们的无尽创作中显得更富有特色与个性。

2

(图)团队展示

培训师为增强学员们在团队中的有效沟通能力与问题解决能力,开展了“多手多脚”、“字母键盘”、“多人多足”游戏,学员们在有效时间内迅速启动“分工合作”策略,不断地突破团队自我极限,打破彼此间的隔阂,相互融洽,促进团队间的合作。

3

(图)多手多脚

4

(图)字母键盘与多人多足

最后,迎来了终极PK赛——寻宝PK战。学员们在获取宝物线索后,迅速展开行动,争分夺秒在有效时间内完成任务。尽管外地办公点的新学员人生地不熟,但他们心连心,并肩作战。在完成任务之余,团队间依然不忘奖励来之不易的新友谊。只因我们是一个大家庭。

5

(图)寻宝PK战

12月4日,启动“课堂听课”模式。

课堂上的培训围绕着企业文化介绍、公司规章制度、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等内容展开,学习通用素质类课程,如《情绪管理》、《沟通研习》等,并进行内部技术培训与部门岗位培训,通过公司内部培训师的讲解,增强了学员们对企业的认识与技能。公司还组织了学员们参观了气象卫星地面站,使学员们对公司的业务范围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增强了学员们对企业的自信心与集体荣誉感。

6

(图)课堂授课

12月7日,启动“结业典礼”模式。

在典礼上,学员们纷纷发表心得体会,而本次培训学员们都顺利毕业啦,获得了由数鹏通颁发的毕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希望所有学员们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尽快融入数鹏通大家庭,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积极进取,跟随公司发展的脚步,齐心协力,共同进步!

IMG_6363

(图)毕业证书

8

(图)结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