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师&俱乐部 英西峰林之行发布时间:2018-01-12


培训师&俱乐部 英西峰林之行


为总结2017年的工作,迎接美好的2018年,展望未来的工作方向。12月23日,我司强大的培训师团队及俱乐部协会开启了“约会交流”模式,相约徒步于美丽的“英西小桂林”--英西峰林。

为了徒步的顺利举行,同事们纷纷开展行动啦。同事提前查好天气预报,做好徒步攻略,只为让大家更亲近大自然。更有体贴的同事提前准备了补给物资,只为让大家旅程中更舒服。

旅途准备开始了。浩浩荡荡的队伍如约而至,一大早就前往集合地点签到,满心欢喜地期待着与大自然的亲近。领队在表演小才艺之后,同事们都“坐不住”了,纷纷秀出个人绝活:唱歌、笛子、口哨等,观众们看得不亦乐乎,纷纷拍手叫好。

历经几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目的地。密密麻麻的山峰,空气特别地清新,远离城市的喧嚣,呼吸着不一样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领队集合所有人开展热身运动,细心解说着热身运动的益处与旅途上的注意事项。让我们一起开启英西峰林之徒吧!

OHBGE8221

(图)热身运动

英西峰林位于广东英德市,是群山环抱的一片谷地,密集分布着上千座石灰岩山峰,徒步约15公里。沿途的风景实在是美不胜收,同事们一路拍照拍到内存不足,纷纷感叹自然风光真的很奇特。

1

(图)同事拍摄的自然风景

浓郁乡土气息的田园风光,实在令人陶醉。随处可见的艾草、果树、茶园等,迎来了“专家”同事的解说和同事们自家特产的分享,不禁令人馋涎欲滴。徒步中的同事们有说有笑着,调皮的同事总在抓拍同事们的一颦一笑,只为留住稍纵即逝的瞬间。

2

(图)同事的随手拍照

TMYK9191

(图)集体合照

英西峰林隐藏着神秘莫测的岩洞,拥有着喀斯特地貌,浩浩荡荡的队伍穿过岩洞,又是一道别具一格的风景线,树林中包围着农舍,农舍中饲养着牲畜,一副农生态景象呈现地淋漓尽致。

来到英西峰林,必须品尝一席特色的农家菜, 必点特色菜--清远鸡肉。等待美味佳肴的到来前,迎来了数鹏通培训师团队&俱乐部协会的年度总结与蓝图规划。同事们给予更多的意见与建议,只为更好地发展数鹏通。

5

(图)培训师&俱乐部年度总结

3

(图)同事们的留影

午后的阳光映照着,大自然风光显得格外地清晰与妩媚。同事们更是兴奋不已地随手拍照,时不时见到阿姨叔叔们辛勤地劳作着,收割着。绿油油的油菜花,格外地新鲜。

4

(图)午后拍摄的美景

汗水挥洒在乡村小道上,令人酣畅淋漓,身心舒适。夜灯缓缓亮起,宣布着:户外徒步--英西峰林,圆满落幕了。

让我们记住这一刻!数鹏通,We are family!

PFLL2673

(图)培训师&俱乐部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