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元宵 迎佳节发布时间:2018-03-15

品元宵 迎佳节


2018年3月2日,是农历正月十五,迎来了传统节日活动“元宵节”。我司为活跃节日欢乐氛围,提升幸福感,增加同事们的沟通与情谊,特此举办了“品元宵,迎佳节”活动。

本次活动以下午茶的形式,在公司总部和五山办公点分别开展,现场不仅有色味俱佳的零食、水果,还有浓情蜜意的干吃汤圆、可口美味的蛋挞、虾饺等点心糕点,更是让同事们赞不绝口!

12

(图)现场琳琅满目的美食诱惑

5

(图)活动进行时

“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小正月,拥有各式各样的文化习俗,如吃元宵、闹花灯、猜灯谜、舞狮子等。我司“品元宵,迎佳节”的活动中,同事们在享受美味的汤圆之际,现场还为同事们准备了节日小视频,旨在增加同事们的传统节日文化知识,了解“元宵节”的由来。

本次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同事们也纷纷相互送上各自最衷心的节日祝福,祝你元宵节快乐!

14

(图)欣赏节日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