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炉山·爱徒书发布时间:2018-05-17


火炉山·爱徒书


2018年4月22日, 我司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响应公益精神的号召,助力“老船公益基金”创办的“老船图书角”公益项目,为贫困山区儿童提供学习所需的书籍,组织大家积极参与8264“爱·徒·书”2018年全国公益徒步广州站活动,为公益而行走,付出心中一份爱!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82f6ee788b59e066045b28e085c02f2.jpg

(图)公益徒步活动海报

本次活动全程约10公里,活动路线为北门广场集中签到——共设4个站点(鹿洞水库——鸡枕石——南门停车场——猪头石)——北门广场为终点站,同时设有多个下撤点。

当天一大早,同事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拿着要捐赠的书籍,步入了奇妙的火炉山之徒。火炉山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东北部,处处能见到黎朔、荷树、火力楠、海南红豆、美丽异木棉等亚热带和南亚热带优良阔叶树。

火炉山自然气息浓厚,除了爬山小路之外没多少人工痕迹。空气非常好,树木繁盛,水源富饶。山中猪头石、鸡枕石等自然景观,在民间享有盛名。

(图)活动线路图

浩浩荡荡的大队伍出发了!我们跟随领队的步伐,探索其中的奥秘,欣赏沿途的风景,每到一个站点就踊跃盖章。特别是抵达最后一个站点——猪头石的时候,大家格外地兴奋,只因风景非常壮观美丽。

猪头石是由两小巨石顶住,仿佛凌空飞来,搁在石棱倒插的火炉山云峰山石之巅。在这个站点上,还能看到一些刻有鼓励人们健康运动的励志石头,如“生命在于运动”、“锻炼身体,健康长寿”等,启示着在现代社会,人们专注于为生活而工作,为工作而生活,却忘了运动的重要性,要人们随时随地都要注重运动,才能更好地享受美好的生活。

当我们站在巨石上瞭望远方时,一切尽收眼底,仿佛眼界更加地开阔了,才发现原来世界如此地渺小!

(图)站点合照

微信图片_20180424152835

(图)行走中

(图)沿途风景

大家满腔热血,挥洒着幸福的汗水,终于抵达徒步活动的终点站,我们都赢得了闪闪发光的金牌一枚。其实,奖牌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活动中,我们只为了奉献一份爱心,帮助贫困儿童照亮知识之路,留下有价值的徒步纪念。

我们欢呼着、歌唱着……因为公益,使我们快乐!因为公益,使我们有爱!数鹏通,邀你一起来参与公益活动!

(图)获得金牌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