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扬帆起航新入职培训1期圆满落幕发布时间:2018-05-29


2018扬帆起航新入职培训1期圆满落幕


为让学员们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尽快融入数鹏通大团队中,我司于4月份正式启动新入职培训1期。

4月25日,开学典礼举行啦。本次开学典礼采用线直播方式,其中有我司各部门高管热情参与,并对学员们给予了深切的期望和由衷 的鼓励。同时,学员们了解熟知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并做好相应的准备,导师们也积极与学员们互动交流,身在异地的学员们更是满心期待与广州小伙伴们相见的那一天。

5月5日,锻炼和磨砺学员们心智与体力的时刻到来了。学员们开启了“数鹏通(LinkCM)科技团队户外拓展”之门,初来乍到的学员们勇气十足,积极主动自我介绍,快速与大家融成一片,彼此间不忘开个小玩笑,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户外拓展的序幕。

1527560726025004246.png

(图)自我介绍

紧接着,学员们根据报数快速形成2队,启动“超级想象创作”模式,积极贡献自己的思绪,创作出独具特色的队名队号。两队各自穿上队服,喊出队名队号,足以震慑对方。

2

(图)各队创作展示时间

单单智力模式开启,是不够的。因为现在的游戏规则,要求学员们智力体力并用,看谁最厉害?在“多手多脚”、“踢毽子”和“字母键盘”游戏中,队员们不仅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出精准的判断,为自己队出谋划策,在看到另一队面临困境时,还主动伸出援手,并敢于主动接受挑战,精神非常值得赞扬。

在结束上午的活动总结中,学员们各自分享心得体会。其实,在游戏的过程中,给学员们带来的不仅是刺激和乐趣,而且从中考验学员们的反应能力和耐力,提高了团队间的默契程度,进一步塑造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相信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会更精彩。

3

(图)多手多脚与踢毽子

4

(图)字母键盘与总结

接着,在下午的活动中,学员们率先为彼此揉肩按摩,消除中午的疲倦困意,振奋人心,才能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任务。“苹果-香蕉-西瓜”、“一元五角”游戏爆笑连连,充分展示了现实版的连连看游戏。

这次户外拓展活动比往年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因为“盗梦空间”让学员们绞尽脑汁,火力全开,所有学员花费了将近2小时集体协作完成梦的拼图,真叫学员们费脑啊。

5

(图)下午的活动

最后,迎来了“寻宝大作战”!学员们争分夺秒获取任务线索后,立马展开行动,以最精准地理解任务信息,以最快的速度寻找宝物完成任务。同一时间的行动,不同的任务挑战,同一的完成任务。团队的力量永远是坚不可摧的,以最团结的精神赢得最大的宝藏——深厚的情义。

学员们在完成挑战后,根据每个任务赢得金币的数量进行排名,最终赢得相应的奖励和奖品。

6

(图)寻宝大作战

5月8日,学员们进入课堂授课环节。本次课堂授课主要围绕以“专业与创新、尊重与沟通、实现双赢,超越期望”三个价值观为主题开展的课程,如《价值观工作坊》,学习主要产品介绍,学习通用素质类课程,如《沟通研习》,通过参观气象卫星地面站,了解熟悉公司业务系统。通过内外兼修的课程学习,不仅增强了学员们对企业的直观认知,进一步更加强了学员们的集体荣誉感,为公司的壮大而努力奋斗。

另外,学员们不仅仅通过课堂授课学习,还通过网络在线课程学习专业技术知识,如公司规章制度、安全生产知识、公司业务流程介绍等,增强了学员们对企业文化的感知,更好地适应公司的规章制度和环境,增强自身的技能。在完成所有的学习课程后,学员们自信满满地面对结业考试,纷纷做出了完美的答卷。

1

(图)课堂授课

2

(图)课堂授课

5月11日,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因为学员们终于结业了,迎来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上,学员们感慨万千,在煽情十足的时刻,导师们带领学员们玩小游戏,将现场的活动氛围再次活跃起来了。最后,学员们都获得了由数鹏通颁发的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新入职培训1期圆满落幕了,但学员们在数鹏通的精彩演出才刚刚开始。期待所有学员们尽快融入数鹏通大家庭,在数鹏通的舞台上展现自我,集体演绎出一幅精彩的宏图大业!

25新

(图)结业典礼

26新

(图)结业典礼

28

(图)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