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新入职员工培训第10期发布时间:2018-08-24


扬帆起航-新入职员工培训10


为了让新同事尽快的融入“数鹏通”这个大家庭,更好地开展工作,提高团队凝聚力,我司正式启动扬帆起航新入职员工培训第10期。

7月31日,扬帆起航新入职培训在开学典礼中拉开了序幕,此次开学典礼采用的是线上直播的形式,特别邀请到我司高管作为开学典礼的特邀嘉宾。我司高管不仅为学员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分享自身经验,更对学员们寄予殷切的期望。

8月4日上午,学员们在体育中心拉开了扬帆起航的第一篇章——户外拓展活动。炎热的天气丝毫不影响我们小伙伴的热情,大家早早的便到达活动的场地,集合、签到、热身运动、自我介绍之后便快速的组成两支队伍,参与到游戏环节中,开始了一天的比拼。

整齐划一与齐步走

(图)游戏环节

中午稍微休息调整之后便到了“七巧板”环节,小伙伴们报数迅速组成7个小组,从教练那里领取任务卡后便迅速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互相换取七巧板,争取完成任务。这个环节,注重的不是小组得分,而是整个团队的得分。考验的不仅仅是思考的能力,更考验小伙伴的观察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七巧板与大合照

(图)游戏环节与合照

最后来到了终极游戏环节——“寻宝大作战”,两支队伍领取各自的任务卡后便带上队旗向目的地出发。尽管小伙伴们对目的地并不是很熟悉,但大家还是能竭尽全力的完成任务。回顾一天的户外拓展活动,其实学员们最大的收获是彼此之间建立起来的友谊。

新寻宝作战

结束了体力与智力的比拼之后,学员们进入到了面对面授课的环节。8月6日,拉开了扬帆起航培训的第二篇章,学员们相聚于课堂上,认真的听老师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简介、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和业务流程、气象基础知识培训等,下课之余还有精致的茶歇补充能量。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对我司有了更深的了解。

新8月6日

(图)茶歇展现

8月7日,在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的日子里,拉开了扬帆起航培训的第三篇章。我们有幸请来了总经理为学员授课,课程以公司三个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开展,并通过案例分析和小组讨论的形式,使枯燥的知识变得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学员们聚精会神的听讲,生怕错过了什么知识。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学员们一起参观了我司研发的系统,对公司的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感慨受益匪浅。

8月7日

(图)课堂授课

8月8日上午,初升的太阳拉开了扬帆起航培训的第四篇章。学员们齐聚在课堂上共同聆听老师们对公司产品系统操作的介绍课程。中午短暂的休息与补充能量之后,迎来了沟通研习的课程,从仪容仪表、基本礼仪、沟通技巧与沟通雷区等,通过举例子和小组讨论的形式,使学员们对于“沟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紧接着便迎来了大综合考试,对小伙伴们的学习情况进行复盘。

8月8日

(图)课堂授课

经过多天线上课程和面授课程的学习之后,小伙伴们终于要结业啦!8月10日上午,导师们分别对近期的课程和小伙伴们的表现进行总结,我们的小伙伴们也依次上台,分享着自己的心得体会。接着,便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表彰优秀学员和颁发结业证书。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学员们顺利结业了。

2018年扬帆起航新入职培训第二期圆满落幕,期待着我们的小伙伴今后在“数鹏通”大展拳脚,共创辉煌!

奖品及合照

(图)奖品及优秀学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