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服务协会年会暨气象产业大会在南京召开,数鹏通科技备受关注发布时间:2018-10-26


气象服务协会年会暨气象产业大会在南京召开,数鹏通科技备受关注


    10月18日,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年会中国气象产业大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智慧气象产业发展”今年的大会,数鹏通LinkCM科技依然收获满满荣获气象服务协会颁发的“气象服务杰出企业奖”;再次荣获预警科技奖获评“气象服务行业AAA级企业”

图一:数鹏通(linkcm)科技获颁气象服务杰出企业奖。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朱祥瑞颁奖。


    应急预警委员会举行主题为“新时代综合防灾减灾发展新趋势第三届应急预警科技发展论坛数鹏通LinkCM)科技再次承办了会议今年的评选中,我司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中心联合申报的《河北省气象灾害防御应急指挥平台获得了“应急预警科技奖”

图二:数鹏通(LinkCM)科技在应急预警科技论坛上获颁应急预警科技奖。


双喜临门的是国气象服务协会科普委员会成立了。数鹏通LinkCM)科技作为第一批理事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今后,我们更加精益求精地为气象事业作出我们的贡献

 图三:数鹏通(LinkCM)科技作为第一批理事会员参加了中国气象服务协会科普委员会成立大会。


同时举办的气象产业大会有31个单位参展,数鹏通LinkCM科技独具特色布展、吸引眼球的科技创新产品,成为整个展馆人气最旺的展位众多与会领导、各地气象部门的专家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学生们在展位驻足参观,惊叹于数鹏通LinkCM科技处于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全国蚊子预报地图”、“梧桐飘絮”气象服务产品。

图四:数鹏通(LinkCM)科技的展位。


    正在数鹏通LinkCM)科技展位参观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联寿、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会长孙健观看我司研发的人工智能车辆及人员识别系统。陈院士对该系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深入询问了若干问题。孙健会长也表示,该系统能精准地获得实时的车辆和人员数据,对应急预警的精确管理有极大的帮助。

E:/数鹏通/2851987546/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1025_204717.jpg

    图五:正在数鹏通(LinkCM)科技展位参观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联寿、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会长孙健详细了解我司研发的智慧气象平台和人工智能车辆及人员识别系统。


    数鹏通LinkCM科技的智慧气象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技术引来众多媒体记者争相采访。江苏卫视当晚的新闻播出了采访。南京日报、中国江苏网、新浪网、腾讯新闻大众网等多家媒体单位也用了主要篇幅报道了数鹏通LinkCM)科技的相关成果。相关新闻报道将会在随后的系列新闻转发。

图六:各单位领导和众多媒体、嘉宾参观数鹏通(LinkCM)科技的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