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水利与气象智能融合应用实验室揭牌仪式发布时间:2019-07-26

7月24日上午,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广东省气象台与数鹏通(LinkCM)科技联合举行了“广东省水利与气象智能融合应用实验室”揭牌仪式。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许永锞,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旭东和副巡视员常越,省水利厅副巡视员曾建生等领导出席仪式,省水利厅、省气象局相关处室领导,以及数鹏通(LinkCM)科技总经理刘翔、副总经理伍鸿健参加了仪式。

1564107206247018179.png

在省水利厅和省气象局的领导下,数鹏通(LinkCM)科技与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以及广东省气象台(南海海洋气象预报中心)联合成立了广东省水利与气象智能融合应用实验室。

1564107344894070801.png

智能融合应用实验室揭牌


实验室的成立,将为推动广东“智慧水利”与气象深度融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也是落实许永锞厅长提出的举全厅之力加快广东水利信息化建设的举措之一。

许永锞厅长与庄旭东局长就粤港澳大湾区水安全保障、水利与气象融合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希望双方更紧密合作,推动预警预报技术更高质量发展。

1564109545226092791.png

揭牌仪式后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