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鹏通科技应邀在陕西省智慧气象服务创新大赛发言发布时间:2019-08-15

8月13日,由陕西省气象局主办的全省第二届智慧气象服务创新大赛在陕西省气象大厦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构建众智众创服务创新生态 打造特色智慧气象服务体系”,旨在适应气象服务发展新形势,激发创新活力,完善有效供给,构建众智众创的服务创新生态,提升气象服务现代化、智慧化水平,搭建创新成果交流和转化的平台,推进气象服务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

数鹏通(LinkCM)科技作为示范企业应邀出席,并在大会上对本公司的大数据等新技术及气象服务应用进行了展示。


1565874911989052387.jpg


大赛共收到申报作品33件,经过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初审,有20件作品进入大赛最终评比。在作品介绍答辩之后,评委们对作品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点评,肯定优点,指出不足。

评委们表示有关联的数据才是大数据,是智慧气象的基础,要基于研发、开放、合作,推出过硬的“模型”和“算法”;要放眼未来,对气象行业服务水平发展有全新认识;在系统开发和模式创新时要接地气,重实效,广应用,在实际应用过程中要不断检验完善。


15658749859960580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