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游记发布时间:2012-06-20

五月的清晨,怀着对大海的期待,带着对天气的担忧,阳江之旅正式启动。驱车四个多小时,终于到达了闸坡大角湾。

碧海蓝天,水接云天天更远,川流沧海海方深。心旷神怡,欢呼雀跃!天气还是不错的,事实告诉我们天气预报,确实仅供参考。

午餐之后,张开你的双臂,去拥抱大海吧。远眺海阔涛似雪,近瞰滩涂人如蚁。天很蓝,海很深,人很多。中国人多,地球人都知道。享受去!

光膀子小天鹅三缺一,兄弟,去桑拿小心烫伤了啊。

赤足走踩在松软的沙滩上,细沙漫过脚趾缝,海风吹来,凉爽而惬意。不远处传来阵阵的浪涛声和游玩人群发出的鬼叫声。轻松、兴奋、疯狂,大家又何尝不是呢?

女孩子们当然是矜持的,摆摆姿势拍拍照,宁静而乖巧。不过如果你以为这是她们的本性,那就错了。海滩上鬼叫鬼叫的通常就是她们。

夜晚的海是另一种感受,抹去了白日的喧嚣,闭上眼睛,有节律的涛声舒缓而又带着宁静。漆黑的海面感觉却是那么的深远。仰卧沙滩,天空繁星点点,广阔而清朗。走在海边,海浪冲刷着脚面,冰凉清爽。

嘭的一声,礼花绽放,节目开始了。老鹰抓小鸡,谁出的这个主意!负责任地告诉你绝对是体力活。建议30岁及以上者、有心脏病者、孕妇慎玩。心脏病者、孕妇我不知道有没有,但是30岁以上者是有的,我的天啊,差点没把老命豁出去,岁月不饶人啊。当然力气不是白出的,惩罚败者还是很过瘾的。

贵妃醉酒

我美吗

唔,多来点

这位姑娘别害羞

难忘的假日,难忘的海。让我们铭记着这美好的日子吧。(忘了那天是5月几号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