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寨团队活动纪事发布时间:2011-11-18

在七月里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到中午那是相当的灿烂。软件开发中心广州一部的同事组织到增城白水寨的团队活动。

早上八点半出发,路上行程稍微有一点不顺畅。为迎接广州亚运会道路建设工程比较多。为表达对亚运会的支持和理解,我们无怨无悔,在车上打起了扑克。牌技高手当属我们的吕林清吕天王,但后因坐姿有误导致身体小有不适(晕车)退出比赛。

接着是彭毅的扑克牌近景魔术,灵巧的双手上下翻飞,唬得观众一愣一愣,特别是长志,表情惊讶近乎夸张,我们一度以为他是个托。

中午时分到达白水寨景区,吃完午饭小憩片刻我们做好了登山的准备。园内有落差428.5米的白水仙瀑,形态优美,犹如古代仕女,正手执白莲,迎风而立,相传是何仙姑的化身。 权威机构测定,白水寨飞瀑区域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高达11.25万个/立方厘米,位列广东参与测评的景区之首,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你想长寿吗?让我们开始登山吧!

首先来到登山脚下的号称9999级石阶的“天南第一梯”登山步道的入口。

天南第一梯

从入口进入先是来到海船木栈道峡谷。深吸一口气,让传说中的负离子进入体内,有益身心健康。之后可以看到,深瀑之下水花扑面,清新凉爽,难得的惬意。在这里,远景看瀑布,巨石像人,瀑流如纱。

走完海船木栈道,开始登山石阶。绿荫遮蔽,倒也不热,刘刚、朱亮开道,志宏、李明断后,中有"移动MP3"建武为大家鼓劲,开始向顶峰进发。一路高山流水、小溪潺潺。

终于,三个多小时的努力,登上4022级的仙姑天湖。

休息片刻,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