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发挥“省自然资源厅地质灾害数据综合管理系统”效果,广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在3月22日组织召开了推广使用培训会。“地质灾害数据综合管理系统”是由广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建立,数鹏通科技承建研发,系统包括了“一个多源异构数据库”、“七个子系统”和“一个综合展示平台+防灾专题”,实现了地灾防治标准化、信息化、精准化、智能化“四化”目标,为地灾防治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数据支撑。实现一体化的地质灾害信

阅读全文>>

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的宣传活动也同时开启。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是“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我国纪念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是“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水是万物之母、生存之本、文明之源。

阅读全文>>

世界气象组织秘书长佩蒂瑞·塔拉斯致辞请接受来自日内瓦世界气象组织秘书处的问候。  世界气象组织(WMO)的首要任务是每时每刻保护生命和生产生活免受天气、气候和水极端事件的影响。  因此,2022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早预警、早行动”令我非常欣慰。  这一主题赞扬了各国气象、水文部门在改进早期预警系统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也凸显了减少灾害风险的相关各方为确保早预警触发早行动而所做的重要工作。  但我

阅读全文>>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粤办函〔2022〕24号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2022年工作要点》已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反映。省政府办公厅2022年2月28日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2022年工作要点2022年是我省实施数字政府改革建设“

阅读全文>>

根据2020 年中国程序员薪资和生活现状调查报告在中国从事开发工作的人群中程序员群体男女比例接近9:1与往年相比女性比例上升了4.2%这是一个非常可喜的现象,越来越多的女性力量在“崛起”!在数鹏通科技团队也有着这样一群宝藏女孩们!她们自信、热情、干练...注重沟通、协作、业务硬核...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尽着自己的一份力为团队撑起了半边天!♥用热枕之心对待工作产品研发工程师 J

阅读全文>>

最全版来啦!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一图全读懂!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