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市“十五合一”防减救应急指挥平台荣获"2020年度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阅读全文>>

数鹏通(LinkCM)科技受邀出席智慧民航论坛及首届粤港澳大湾区航空气象发展分论坛,共商航空气象高质量发展。

阅读全文>>

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调研,了解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和江都水利枢纽建设运行等情况。民生为上,治水为要。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牵挂着我们的生活生产用水问题,多次在不同场合作出重要指示、提出要求。

阅读全文>>

10月20日,数鹏通(LinkCM)科技南京办事处举行云剪彩仪式,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南京办事处同事们共同见证,恭喜新办公室的乔迁之喜!

阅读全文>>

10月15日,广东省应急管理厅联创中心举办应急领域新技术成果发布会,数鹏通科技在内多家成员单位参会并介绍联合创新科技成果在应急管理领域的应用情况。

阅读全文>>

LinkCM拍了拍你,喊你来游园 发布时间:2020-09-30

大红灯笼高高挂,中秋国庆双节汇。9月28日下午,数鹏通科技迎中秋贺国庆游园会在广州总部及北京、南京、西安、昆明等办事处同时举行。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