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广东省防汛抢险技术保障中心建设,数鹏通(LinkCM)科技承建的“广东水利视频智能分析平台”从53家推荐单位,373项申报的案例和方案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水利部“智慧水利优秀应用案例和典型解决方案推荐目录”!

阅读全文>>

全国唯一的疫情防控通用航空气象服务平台,于2月19日正式上线。该平台同步推出网页版和手机APP,在疫情期间向参与救援的通航企业、通航机场、民航单位以及相关机构免费开放使用。

阅读全文>>

由数鹏通(LinkCM)科技承建研发的陕西气象APP3.0新版中,增加了疫情防控气象服务,每日按时发布疫情防控及春运气象服务专报,实时更新疫情防控气象服务专报及相关疫情防控信息,为广大公众和决策用户提提供参考和依据。

阅读全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政府公共事业的坚强后盾,数鹏通(LinkCM)科技,全力做好技术保障服务,24小时待命,及时响应,及时解决问题!

阅读全文>>

1月26日,广东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全省视频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马兴瑞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

阅读全文>>

1月13日下午,航空气象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粤港澳大湾区航空气象联合研究院筹备启动会在中山大学南校园怀士堂隆重举行。中山大学与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广东省气象局、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签署航空气象发展战略合作四方协议。四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互补互助,合力提升粤港澳大湾区航空气象科研、人才培养以及业务保障能力,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腾飞。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