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气象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4

1月11日,2020年全国气象局长会议在京开幕。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乘势而上、接续奋斗,进一步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气象强国建设。

阅读全文>>

2019年,我们成长、蜕变;2020年,我们继续成长!时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艰苦奋斗,超越期望!

阅读全文>>

坚持问题导向 深化体制改革 发布时间:2020-01-10

广东省委、省政府对应急管理部门充分信任、充分授权。李希书记4次、马兴瑞省长10次到应急管理厅检查指导,强调应急管理厅发出的指令,就是代表省委、省政府发出的指令,不仅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要执行,各地党委、政府和各部门都要执行。

阅读全文>>

广东省“防灾减灾与应急救援”重点领域研发计划2019年度项目“多灾种耦合和灾害事件链综合监测预警关键技术及装备的研发与示范”启动会在佛山顺利召开

阅读全文>>

省应急管理厅举行新年茶话会 王中丙向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祝福和诚挚问候

阅读全文>>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下称《决定》)。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