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惠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台山市当前防汛工作。

阅读全文>>

6月22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赴省应急管理厅调研,并召开全省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强降雨防御救灾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防汛救灾工作。

阅读全文>>

连日来,广东省多地发生强降雨,部分地区受灾较为严重。正在国外访问的广东省委书记李希非常重视强降雨防御工作,始终关注了解有关情况,并对防御工作提出要求。6月12日,省长马兴瑞在省应急管理厅指挥中心主持召开强降雨防御会商会,听取有关部门情况汇报,与梅州、河源、汕尾、韶关等地市视频连线,进一步研判当前强降雨防御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阅读全文>>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防灾减灾新理念,完善我市“十合一”防减救应急指挥平台在自然灾害中的决策、指挥、组织救援、快速响应等功能,提升综合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减少自然灾害对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威胁,6月4日下午,我市在防灾减灾救灾指挥中心举行“十合一”防减救应急指挥平台2019年防御台风应急救援演练。

阅读全文>>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12日上午,广东省减灾委、广州市减灾委、越秀区减灾委在广州联合举办广东省暨广州市2019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省、市、区28个减灾委成员单位和社会组织在越秀区英雄广场围绕“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主题集中为市民群众提供防灾减灾救灾咨询、展览和体验宣传服务。副省长张虎出席宣传活动并作讲话。

阅读全文>>

4月22日,广州市天河区国家税务局沈宝华调研员一行莅临我司调研考察。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