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鹏通2024届校园招聘启动 | 加入我们,与你一起见证未来!

阅读全文>>

0和1为你伴舞,键盘翻译你的命令,网线将你与世界相连,向世界输出的是快乐的音符,程序员节到了,给你的双手放个假,畅享美食,愿你永远开心快乐!

阅读全文>>

2023年10月12日,发表于《中国应急管理报》广东扎实推进重大事故隐患精准执法紧盯逾期未改 用好“一库七制”“台风天要关注塔吊安全,好可以进一步明确需要关注的具体风险点。”日前,广东省安委办第一检查组走进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对此前国务院安委会第六综合检查组提出的“集团没有编制防汛防台风等相关应对自然灾害的应急预案、未向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报告重大事故隐患”等问题,核查企业整改情

阅读全文>>

“苏拉”、“海葵”双台风来袭,先后在广东省登陆!为做好防御台风的工作,数鹏通科技在全省应急、水利等部门全力以赴值班值守,坚守岗位,做好24小时应急指挥调度、监测预警预报服务的保障工作。闻风而动 连续作战 自8月29日以来,台风“苏拉”、“海葵”接连影响广东。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9月2日凌晨3点30分前后在广东省珠海市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5米/秒)。 “苏拉”

阅读全文>>

近日,“新征程上看应急”网评引导活动采访考察团来到广东,实地考察应急管理工作的创新举措。据悉,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为防御台风正面登陆,提前周密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全力开展第9号台风“苏拉”和第11号台风“海葵”防御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做足做细各项防范措施。广东省地处我国大陆最南端,地貌类型复杂多样,自然灾害多发频发;省内森林覆盖率58.66%,森林防护期长;省内分布多家危化企业。记者了解到,目前广东

阅读全文>>

鉴于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预计将于9月1日下午至夜间,以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在惠来到香港一带沿海登陆,也有可能在我省东部近岸海面折向西偏南方向移动,将给我省带来严重的风雨浪潮影响。根据《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和省防总有关规定,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决定于8月31日18时将防风Ⅱ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防风Ⅰ级应急响应。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要求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