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游白水寨 发布时间:2016-09-09

“行乐三春节,林花百和香”,让我们一起去郊游。2016年3月29日,我司组织了增城白水寨一日游活动。早上8点大家纷纷在公司楼下集合出发,说说笑笑的路途上,一眨眼就到达白水寨。

阅读全文>>

庆元宵·品汤圆 发布时间:2016-09-09

2016年02月22日是我们一年一度的元宵节,为欢度元宵,感受中华文化的传统节日气氛,公司举办了“庆元宵·品汤圆“的活动。

阅读全文>>

新春早茶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9

2016年度新春佳节过后,迎来了我们数鹏通的开工日。在第一天工作日,同事们脸上还挂着春节的喜庆笑容,我们一众来到了酒楼,叹享富有广州特色的茶点。水晶鲜虾饺、鸳鸯肠粉、豉汁蒸排骨、酢皮鸡蛋挞 、叉烧包、白云凤爪,各色各样的茶点应有尽有。

阅读全文>>

8月19日下午,深圳市气象局与我司等5家创新团队代表在深圳市防雷基地共同举行了“智慧气象应用创新平台”的入驻签约及揭牌仪式,作为国内首个气象应用创新项目的孵化和成果展示平台,“智慧气象应用创新平台”正式成立。

阅读全文>>

夏日“激情”游长隆 发布时间:2015-07-21

炎热夏日到来,7月,公司各科室纷纷组织来到了长隆这里避暑,游玩,享受夏日的激情。 垂直过山车被誉为“全球最顶尖过山车之王”,是长隆欢乐世界最新引进的王牌项目。在上面有种撕心裂肺的感觉,各种尖叫声此起彼伏。U型滑板、超级大摆锤、十环过山车......各个大型项目都排满了队伍,漫长的等待,只是为了等待那短暂的瞬间,坐过它之后,心脏感觉要蹦出来。

阅读全文>>

数鹏通2015年度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5-07-21

为了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塑造同事们的健康体魄,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我司在2015年5~6月举办本年度的篮球赛。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