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天气日渐凉意,在秋风送爽的季节,伴着微微细雨,11月8日我们数鹏通的同事来到了大学城附近的小洲村,开展小洲村越野寻标大赛&烧烤活动。

阅读全文>>

10月17日,2014年“扬帆起航”系列培训正式拉下帷幕。

阅读全文>>

8月27日,年轻的我们在温馨舒适的书斋中开始了2014年度“扬帆起航”的首次培训,本次“扬帆起航”培训计划共有9大模块,破冰之旅是第一个很有意义的环节。

阅读全文>>

夏日清凉游---黄腾峡漂流 发布时间:2014-08-28

2014年8月16日早晨八点,数鹏通公司同事们在清晨的阳光下,坐上了驶向清远的豪华大巴,开始了清远“漂流之乡—漂流之王”黄腾峡的漂流之旅。

阅读全文>>

春色怡人的3月份,我们相约顺德长鹿农庄,尽管当天出游的人很多,但我们的心情丝毫不受影响,在漫长的冬季之后,明媚的春日让我们的心情也分外灿烂。

阅读全文>>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饱含收获的2013年匆匆过去了,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4年正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朝我们走来,2014年1月11日, “拥抱变化,专业进取——数鹏通科技2013年度总结暨2014展望”年会在清远篁胜温泉举行,总结过去一年的成就,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掀开我们崭新的一页!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