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鹏通(LinkCM)科技获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通报表扬发布时间:2020-04-07

近日,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发出《关于表扬工作协作单位优秀人员的通报》,对2019年以来协助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开展各项工作的单位优秀人员进行通报表扬。数鹏通(LinkCM)科技冯凯程和陈翀名列其中。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关于表扬工作协助单位优秀人员的通报



1586252117964045927.png

通报指出,2019年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有关单位大力支持协助,共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了全省应急能力体系建设“十大创新”,应急管理事业不断发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不断提高,构建起了自然灾害应急决策支撑系统、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创新技术应用平台等信息化平台,锻造了一支强有力的新时代应急救援队伍,应急宣传声音在全省响亮传播,初步构建起共建共治共享的应急管理工作格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工作协作单位的努力。

广州数鹏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助单位名列通报表扬的名单中,而数鹏通(LinkCM)科技的冯凯程和陈翀作为协助单位的优秀人员获得表扬。

数鹏通科技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支持配合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参与我省应急管理各项建设,传导应急管理正能量,为我省应急管理事业努力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