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气象灾害面前,气象工作是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而科技创新,一直是夯实这一防线根基的重要力量之源。在入汛以来几轮强降雨天气的防范和应对过程中,一批气象科技成果大显身手:及时更新的预报预警,扎实落地的应用技术,加牢加密的观测网络……都为夯实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浇筑了智慧力量。

阅读全文>>

台风“鹦鹉”在阳江登陆 广东有力有序有效做好防御工作

阅读全文>>

“智慧交通气象2.0”是交通气象新一代技术总称,它不仅解决了多年以来困扰交通气象的道路暗冰、团雾监测、少站点道路天气观测等难点问题,还融合了社会化大数据,构建了车、路、人之间交互式服务网络,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阅读全文>>

LinkCM儿童节 · 带你回归童心 发布时间:2020-06-01

LinkCM儿童节,让我们重回童年,回归童心 !

阅读全文>>

5月3日,《南方日报》刊登《“热力图”动态监测显示 粤重点景区客流未超最大承载量30%》文章,详细报道了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通过“热力图”系统,对全省20多个重点旅游景区进行安全风险实时监测。“热力图”系统由数鹏通(LinkCM)科技和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单位联合研发,结合大数据分析,有效提高安全风险监测预警能力,有力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水平。

阅读全文>>

5月2日,《人民日报》以“预报更准确 服务更贴心”为题,报道了我司为加强气象现代化建设研发的巨灾保险气象服务系统,及江门台山“十合一”应急指挥平台。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