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到台山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15

1月11日,省委书记李希到台山,深入斗山西栅村、市综合防灾减灾救灾指挥中心,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进行调研。

阅读全文>>

2019年1月4日,曾建生副巡视员在广东水利大厦主持召开广东“数字水利”和“系统治理”融合工程座谈会。

阅读全文>>

11月6日至7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赴江门台山调研气象工作和看望慰问基层气象干部职工。中国气象局综合观测司司长王劲松、广东省气象局局长庄旭东、江门市副市长梁许赞、台山市委书记李惠文、江门市气象局局长张晓东等参加调研。

阅读全文>>

11月6日至7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一行到我市调研“十合一”防减救综合指挥平台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气象干部职工。中国气象局综合观测司司长王劲松、省气象局局长庄旭东、江门市副市长梁许赞、台山市委书记李惠文等参加调研。

阅读全文>>

昨日,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综合观测司司长王劲松一行莅临台山市气象局调研,了解当地气象保障服务情况。省气象局局长庄旭东、副市长梁许赞参加调研。我司开发建设的 台山市“十合一”防灾减灾救灾综合指挥平台受到刘雅鸣局长好评。

阅读全文>>

这个夏天, 江苏省气象服务中心联合 中国天气网首次推出了 “全国蚊子出没预报”, 哪里蚊子最多一目了然。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