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数鹏通运动达人秀 发布时间:2012-11-26

寒冬未到,数鹏通科技的运动达人秀抢先来到啦!!!

阅读全文>>

9月,到长隆跳“桑巴” 发布时间:2012-09-07

9月1日的清晨,带着兴奋、激动、期盼的心情,数鹏通公司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朝着长隆水上乐园出发。长隆,我们来了!!!哈哈。 换完衣服,让我们来一起感受她的魅力吧。

阅读全文>>

据报道,位于番禺大石街的广州市气象监测预警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伴随该中心的落成,新型探测系统、预报预警和应急信息发布系统也投入使用,广州市的气象精细化预报也将进入加速度。

阅读全文>>

阳江游记 发布时间:2012-06-20

五月的清晨,怀着对大海的期待,带着对天气的担忧,阳江之旅正式启动。驱车四个多小时,终于到达了闸坡大角湾。

阅读全文>>

初春三月 我们登山去! 发布时间:2012-03-28

回南天让广州的三月轮番上演着春夏秋冬。3月24日,阳光灿烂,一扫多日的灰霾,在公司的组织下,我们一行人,齐齐前往白云山,和广州的春天约个会。

阅读全文>>

2012年通信业呈现五大趋势 发布时间:2012-03-16

【通信产业网讯】(记者 李传涛 巴塞罗那报道)当地时间2月27日,为期四天的201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拉开大幕。爱立信全球总裁兼CEO卫翰斯当天发表演讲并接受了通信产业报(网)专访。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