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鹏通科技亮相第二十五届高交会应急安全科技展发布时间:2023-11-21

2023年11月15日至18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应急安全科技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


立足“大安全 大应急”框架,围绕“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强化产业协同发展”主题,按照“应急+科技”的模式,以应急业务场景为统领,以科技成果为支撑,围绕应急管理业务链条,布局先进适用技术成果与装备,多种数字多媒体形式,并注重科技性,互动性,以“技术+装备+产品”讲述广东应急管理故事,交流推广先进实用技术、装备、产品。

由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主办的广东应急展区,聚焦应急管理“五大主攻方向”融合指挥、短临预警、全域感知、应急通信和数据智能,深化“智慧应急”建设,集中展示了应急信息化建设成果,切实提高应急管理监测预警、监管执法、指挥调度、辅助决策的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和智能化水平,推动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实现“第二次”飞跃。

数鹏通科技承建研发的多项新技术、新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受到参会领导和嘉宾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一网统管”统筹发展与安全应急管理专题,打造一网统管“三态势一趋势”整体架构,实现实时掌握全省发展态势、安全态势和应急态势,研判分析统筹趋势,做到“一屏观全域,一网管全省”;广东应急一键通,以责任人为用户体系建设的平台,连接省、市、县、镇、村、村民小组六级应急责任人,直通第一现场,实现任务指令快速发布、灾害形势一手掌握、视频沟通会商协同、灾情上报及时反馈,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方位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指挥体系;最受关注的是数鹏通科技推出的最新产品:一键通融合指挥终端,是新一代移动融合指挥智能终端,搭载“一键通”系统,内嵌Ai语音助手,北斗精准定位、安全稳定可靠,满足值班值守、应急响应、指挥调度、现场直播、融合通讯、智能助手、决策辅助等智能应用场景。


图片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展区


图片

 一键通融合指挥终端

图片

 媒体报道

扫码关注公众号,更多内容等您来查阅!


16503518574750443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