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鹏通科技应邀出席中国水利学会减灾专业委员会及《中国防汛抗旱》编委会2023年年会并作专题报告发布时间:2023-11-29

     2023年11月28日,中国水利学会减灾专业委员会及《中国防汛抗旱》编委会2023年年会在成都召开。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司司长、减灾专委会主任委员姚文广,中国水利学会减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田以堂,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司副司长、减灾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王章立,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副司长、减灾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万群志,四川省水利厅副厅长谭小平,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丁留谦,水利部防洪抗旱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副主任褚明华等领导出席。来自全国水利相关的200余位减灾专业委员会委员,政府单位、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代表参会。数鹏通科技作为本次年会的支持单位,应邀出席并作专题报告。


图片


       年会总结了减灾专业委员会和《中国防汛抗旱》杂志年度工作报告及下一步工作,宣读了《中国防汛抗旱》杂志优秀编委、特约通讯员、联络员表彰决定及第七届减灾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提名人选,并围绕“降雨预报、海河‘23.7’流域性特大洪水、数字孪生、‘四预’、城市防洪、山洪灾害”等方面作特邀报告及交流互动。







数鹏通科技专题报告分享 

图片


  数鹏通科技总经理刘翔向大会作《强预警、强联动、强响应,打通防汛抗旱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专题报告。围绕水旱灾害防御的工作重点,数鹏通科技从多灾耦合,预警直观直达;五级联动,标准化;点上到人,一键通;重点检查,全数字化;物资力量,在线调配;防汛抢险,协同标绘关键6招全面支撑“强预警、强联动、强响应”工作机制落实,打通防汛抗旱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数鹏通科技推出的最新产品“一键通融合指挥终端”,是新一代融合指挥移动智能终端,搭载“一键通”系统,内嵌Ai语音助手,北斗精准定位、安全稳定可靠,满足值班值守、应急响应、指挥调度、现场直播、融合通讯、智能助手、决策辅助等智能应用场景。


图片

会议现场





数鹏通科技展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技术、新产品成果展示与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公众号,更多内容等您来查阅!


1650351857475044322.png